地方 地方焦點

路不平女學生摔癱獲國賠2386萬 議員要求桃園市府加強道路養護

▲段樹文市議員要求市府加強道路養護

▲市議員段樹文要求市府加強道路養護。(圖/市議會網站)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議員段樹文8日於市議會市政總質詢指出,桃園去(111)年因路不平造成年僅21歲的羅姓護校女學生摔癱,國賠金額就高達2386萬元,建議市府應針對養工處編列足夠經費,加強道路養護工作,以保障用路安全。市長張善政表示,他同意段議員的看法,市府編列給養工處的預算也將越來越充分。

段議員也關心學生中輟問題,也呼籲市府針對校園毒品防制提高處理層級。市長張善政表示,針對毒品問題,市府已在定期的治安會報中,將此議題列入專案會報,在學校端,市府也請各校注意中輟生與毒品防制,市府將持續與學校合作,一同防堵毒品進入校園。

段議員並提到桃園淹水問題,指出市府應以水務局為專責單位,避免權責難以區分,才能進一步解決淹水問題。張市長表示,市府會以權責統一為原則處理淹水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