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郭台銘操刀鳳山造勢? 王金平不悅:我不會參加、別扯到我

▲▼郭台銘拜會王金平。(圖/記者屠惠剛攝)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日動作頻頻,為的就是爭取到國民黨總統提名徵召,今(7)日將於高雄鳳山舉辦首場造勢,傳出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背後操盤。對此,王金平上午透露,的確是有人來拜託,「但不是我主導」,主導人另有其人還有其他企業團體,晚上也不會去參加;被追問是否與新竹科技界大老宣明智一起幫忙郭董?王金平難得收起笑臉,不悅表示,「我沒有主導,不要扯到我。」

郭台銘將在北中南舉辦四場請益之旅的造勢活動,首場就在今晚於高雄鳳山登場,不過因為場地距離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的「三山造勢」活動場地很近,不禁讓外界聯想是否想要複製「韓流盛況」,更傳出,郭台銘的此場造勢由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操刀。

對此,王金平上午受訪時表示,這方面只能說有人來拜託他關心,但不是自己主導,主導人另有其人、另有其他企業團體,「所以晚上我不會去參加」。至於是不是複製韓國瑜模式,王金平說想太多,要模仿人家,這場地必須是有人去找.找得人你們去看看是誰找的,場所要大小適中。

王金平也說,自己只有關心這場初選,但沒有參與,所以沒有任何一場會去參加,國民黨候選人出線後,會盡量參加。王也澄清,郭台銘晚上的造勢自己沒有動員,因為動員晚上就要去負責,動員人一定要到,到現場去監督、安排。被追問宣明智跟王金平都有幫忙?王秒回「沒有,你不要亂講,不要扯到我」,王金平說,自己是跟郭台銘是關公兄弟,郭找他,他一定會關心,但沒有做任何主導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