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主張「反共不反中」  連勝文諷:最好買機票飛北京反共

▲▼連勝文。(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兩岸論述,擬將聚焦和平保台、反共不反中。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7)日受訪表示,「美麗的騙子還是騙子,可愛的詐欺犯還是詐欺犯」,務實的台獨終究是台獨,不管用什麼話術和文青的言語,都無法掩飾賴清德主張台獨,會把台灣帶入危險狀態的事實。

賴清德多次表達延續蔡英文總統「四個堅持」路線,以及「和平保台」立場。但政壇傳出賴陣營與兩岸與選戰策士近期正討論,強化賴清德與民進黨「反共不反中」的態度,爭取更多中間選民青睞。

被問到「反共不反中」一題,連勝文今日上午到新北市汐止區出席活動時表示,美麗的騙子還是騙子,可愛的詐欺犯也還是詐欺犯,務實的台獨終究還是台獨。連認為只要主張台獨,甚至用各形各式方法的所謂漸進式台獨,都會造成台灣陷入困境,造成台灣兵凶戰危。

連勝文強調,不管用什麼樣的話術,什麼樣文青的言語,其實都沒有辦法掩飾賴清德主張台獨,會把台灣帶入危險狀態這的事實。更何況如果要反共,其實要到大陸去,最好是買張飛機票,飛到北京、中南海前去反共,那才是真正的反共,才是真正的說到做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