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邊詭異炸出一坨坨「密麻條狀物」 竟是200多公斤義大利麵被倒掉

▲▼美國紐澤西州小溪邊傾倒200多公斤義大利麵。(圖/翻攝臉書Nina Jochnowitz for Old Bridge)

▲200多公斤義大利麵被丟棄在小溪旁。(圖/翻攝臉書Nina Jochnowitz for Old Bridge,下同。)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紐澤西發生詭異事件,一條小溪沿岸突然出現一大坨一大坨的黃色條狀物,仔細看竟是被任意傾倒的義大利麵條,估計總重量達到500磅(約227公斤),大約15台獨輪手推車才能載完,讓當地住戶既困擾又困惑。當局已經著手清理,但警方尚未公開評論此案細節。

老橋鎮(Old Bridge Township)公共工程部門在住宅區的一條小溪沿岸發現非法傾倒義大利麵,曾競選議員的喬赫諾維茨(Nina Jochnowitz)透露,小溪沿岸經常出現隨意丟棄的垃圾、老舊家具或建材,沒想到現在竟然有人會把一堆義大利麵和通心粉丟在這裡。

▲▼美國紐澤西小溪邊傾倒200多公斤義大利麵。(圖/翻攝臉書Nina Jochnowitz for Old Bridge)

這起事件不僅讓當地6.5萬居民困惑,也讓全美網友為之瘋狂,許多人大開義大利麵雙關諧音玩笑,也有不少鄉民宣稱這是「飛天義大利麵神教」(又譯飛麵神教)的神祇「飛天義大利麵怪物」(Flying Spaghetti Monster)顯靈,該宗教以諷刺方式反對某些宗教支持神創論而非演化論的觀點。

《紐約時報》及《商業內幕》等美媒最新報導指出,喬赫諾維茨宣稱已經找到亂丟義大利麵的元兇,但考慮到這起事件引發的關注度,她不願透露對方身分,僅表示「不是餐廳」。

居民羅斯特(Keith Rost)則認為,很可能是某位男性居民丟出來的,此人先前與老母親同住,在媽媽去世後就把房子賣了,或許在大掃除時發現了這些義大利麵,「我覺得他只是試圖清理父母的房子,而他們可能因為新冠疫情而囤積(物資)。」羅斯特認為這是上一代的普遍現象,「我的祖父母總有一個櫥櫃裝滿罐頭和義大利麵,只是為了安全考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