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商場槍擊多人死傷!數百人驚慌逃命 目擊者:槍手四處開槍

▲▼ 美國德州達拉斯郊區一間商場6日發生槍擊事件。(圖/路透)

▲槍擊事件發生後,警方已確認有死傷,但並未詳細說明人數。(圖/路透,下同)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達拉斯郊區一間商場6日下午3時30分左右發生槍擊事件,數百人驚慌逃命,警方稍早已證實有人死亡,9人送醫,一名槍手身亡。

美聯社報導,這起槍擊事件發生在艾倫名品暢貨中心(Allen Premium Outlets),在一連多聲槍響傳出後,部分店員立刻拉下門,並讓現場民眾到商家後方躲避。有目擊者宣稱,當時槍手四處開槍。

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並與嫌疑人交火,槍手身亡,並無其他嫌疑人。依據媒體捕捉到的畫面,在槍擊事件發生後,數百人離開商場。

▲▼ 美國德州達拉斯郊區一間商場6日發生槍擊事件。(圖/路透)

當時正在商場逛街的35歲目擊者佩頓(Fontayne Payton)表示,現場槍聲相當大,在躲避後允許離開的時候發現,商家窗戶都已經破碎,門上有血跡,地上有被遺棄的涼鞋以及沾血衣物。

在商場外的人行道上明顯有大片血跡,旁邊還蓋著白布,疑似覆蓋遺體。警方證實這起事件總共有9名受害者,已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相關調查已經展開;達拉斯地區醫療機構Medical City Healthcare透過聲明指出,目前正在治療8名患者,年齡介於5歲至61歲之間。

德州州長艾伯特(Greg Abbott)則說,這是一起無法形容的悲劇,州政府會向地方當局提供全力協助。

▲▼ 美國德州達拉斯郊區一間商場6日發生槍擊事件。(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