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位吃爭鮮「店員突喊1句」客人秒衝結帳區! 她讚:翻桌新招

▲爭鮮迴轉壽司。(圖/記者黃士原攝)

▲聽到送飲料,客人秒結帳。(示意圖/記者黃士原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鮮甜美味的壽司廣受台灣人喜愛,近年來許多日本連鎖迴轉壽司紛紛進駐,吸引民眾前去消費,一名網友表示,日前到爭鮮用餐,店內客滿在門口候位,當時時間為晚上7時23分,店員便喊了一句「7點半前結帳,就送一瓶飲料」,說完後,馬上有多組客人起身結帳,他不禁大讚「翻桌新招!」

原PO在臉書「我們是新店人!! 好山好水,就是愛新店」發文,「爭鮮有新招」,晚上到爭鮮用餐,因店內客滿,站在門口等待,晚上7時23分店員突然喊「各位客人時間就是金錢哦,7點半前結帳買單,就送飲料一瓶喔」,接著店員全場繞一圈宣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聞言,客人紛紛起身前往結帳區,在一旁目睹這一切的原PO驚呼,「禮貌的翻(趕)桌(客)術(人),好像蠻有效的,一堆人結帳,要換我們入座啦」。

貼文曝光,許多網友笑翻,「一瓶飲料換一組新客,超划」、「好聰明」、「我覺得不錯啊,我本來就吃很快,如果有飲料鼓勵很開心呢,還能提高翻桌率」、「好可惜,我們是上一輪6點吃完」、「這招有厲害欸」、「聰明的店長」。還有網友透露,「我去吃定食8,也有遇過一樣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