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迴轉壽司!她一拿餐盤驚見下方黏「已開封芥末包」嚇壞

一位網友在社群平台Dcard發文,到壽司店用餐,發現盤子底部黏著別桌客人使用過的芥末包。(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一位網友在社群平台Dcard發文,到壽司店用餐,發現盤子底部黏著別桌客人使用過的芥末包。(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圖文/CTWANT

洗碗是為了把沾染食物殘渣的碗碟清洗乾淨,免得把細菌吃進肚,當一間餐廳需大量供應碗碟等餐具給客人使用時,大多選擇把洗碗任務交給洗碗機,日前一位顧客在社群平台Dcard的心情版面上發文,表示在一間新開的迴轉壽司店用餐時,發現盤子底下黏者被人使用過的芥末包,因此聯想到盤子沒洗就重複利用。

這位網友在6月23日發文且附圖表示,她很喜歡到這品牌壽司店用餐,22日與姐妹逛街,偶然發現新開的分店,決定馬上進去嚐鮮。由於這品牌壽司店是將食品盛放在盤上,並通過新幹線的方式送餐,原PO用餐時把盤拿起來後,竟發現盤子底下貼著已開封過的芥末包,她感到「驚嚇」外加「恐懼」,原因是讓原PO聯想到,盤子可能是其他客人用過後,被收起來沒洗又繼續利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告知店家服務員後,盤子馬上被收走,直到用餐完畢要結賬付錢店員都沒主動提起此事,最後是通過原PO及友人提問「是不是盤子沒洗,服務生回答是盤子疊太緊,所以機器沒洗到!」她描述說當時場面非常尷尬。原PO在文末發出提問,是否有在迴轉壽司店工作的網友,「機器真的會洗不乾淨那麼大的垃圾嗎」。

網友發文並上傳盤子底部黏著使用過芥末包的照片。(圖/翻攝Dcard)

▲網友上傳盤子底部黏著使用過芥末包的照片。(圖/翻攝Dcard)

有網友通過原PO上傳的照片,以及文中提到「新開的分店」,猜測該店可能位於永和頂溪站。對於原PO提出的疑問,有曾在迴轉壽司店上班的網友說,「之前在某壽司店打工,洗盤子都是疊一疊進洗盤子用的機器,有時候洗出來上面還有飯粒呢,洗過兩次還是在上面」、「以前在其他餐飲業工作,盤子都要先經過人工稍微沖洗,才會放進洗碗機」。曾在餐廳上班的網友覺得這屬於很大失誤,他說「進洗碗機前,都會快速用菜瓜布洗碗精刷一遍沖一遍,進洗碗機主要是確保洗乾淨,高溫殺菌一下」,並猜測壽司店「可能想說沒什麼油就懶得弄前置作業直接全部丟進去洗碗機裡面」。

有網友覺得店家的店員,裝沒事不主動提此事,「感覺不是很好」,也有位網友說「想凹折扣就說啦」,被其他網友回擊,「所以你很樂意吃到陌生人的口水是嗎?」、「不然勒,他們的失誤欸」、「請問你生活奪不順遂?」及「如果店家真的有疏失,本來就該有點表示吧,裝沒事的感覺不太好」。

延伸閱讀
就是想釣!台東2釣客搭「保麗龍船」闖保護區釣魚 受困還受罰下場超慘
「神七」板野友美肚子痛到緊急住院 寄生蟲入體哭喊:比生小孩還痛
《武則天》男星驚傳過世…享年51歲 星二代女兒發文證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