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壽司不忍了!惡搞影片「首例逮捕」 3屁孩舔醬油瓶po網被抓

▲▼日壽司店硬起來報警! 3屁孩「舔醬油瓶」po網被逮捕。(圖/翻攝自TikTok)

▲21歲金髮男已經被警方逮捕,藏壽司堅決表示,將訴諸法律途徑。(圖/翻攝自TikTok)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店「壽司郎」遭到高中生惡作劇舔醬油瓶口並po網後,引發軒然大波,甚至在網路上引發模仿效應,導致各壽司店、拉麵店等餐飲業者接連受害。日前再度有網友跑到「藏壽司」拍攝舔醬油瓶的惡搞影片,該公司隨即硬起來蒐集證據報警,而警方經搜查後也依妨礙業務罪嫌逮捕了3名屁孩。

根據《中京電視台》報導,3名嫌犯2月3日共謀跑到藏壽司位於名古屋市中區的名古屋榮分店,並在店內拍攝惡搞影片。帶頭的21歲男子吉野凌雅與1名19歲少年、1名自稱15歲的少女到店內後,吉野趁著旁人不注意,拿起餐桌上的醬油瓶,並隨即用嘴含住瓶口,而少年則是用智慧型手機錄下整個過程,隨後上傳至社群網路。

該則影片上傳後再度引發撻伐,而藏壽司得知消息後,立刻蒐集相關證據,同時提交給警察。警方受理該案後投入調查,並鎖定3人,8日依妨礙業務罪嫌將3人逮捕,而這也是日本全國首次因類似事件逮捕涉案人士。不過警方目前尚未公開3人是否坦承犯行。

此外,當時除了被逮的3人外,並沒有其他人同席,警方將持續調查3名嫌犯的犯案動機、詳細過程以及參與程度。

對此,藏壽司表示,希望能藉由此次的逮捕讓外界了解,類似的惡作劇已經是「犯罪行為」,也希望今後不會再出現模仿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