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琪護柯文哲曝「贊助20萬攝影器材」 前幕僚:我月薪不到4萬

▲▼柯文哲前市長與夫人陳佩琪以及民眾黨團隊參觀燈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夫人陳佩琪。(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參加大甲媽遶境,卻遭前攝影官潘俊霖爆料過去2014與2019年都沒走完全程。對此,柯文哲的夫人陳佩琪打破沉默,稱自己過去還曾匯過20萬給對方買攝影器材,「先生待人如此,不知道後續為何會引起他如此大的仇恨?」而潘俊霖則回擊,自己那些年月薪不到4萬,「如果你們認為我欠你們20萬,麻煩銀行帳號給我,我明日匯款歸還」。

▲▼             。(圖/翻攝陳佩琪臉書)

▲陳佩琪曝光匯款單。(圖/翻攝陳佩琪臉書)

陳佩琪說,假期時搜尋先生的新聞,聽到有人在臉書說先生大甲媽遶境沒全程用雙腳走完,是欺騙的行為。公然指責人家欺騙,是很嚴重的指控,但先生有公開講過他會全程用雙腳走完嗎?相信這活動很少人能徒步走完全程,像今年228一日雙城, 他事前就公開說他這次要騎電輔車,這是公開的資訊。

陳佩琪感嘆, 人是要有多大的仇恨, 才會這樣毫無根據的公開指責別人說謊、欺騙?「 2016年某天先生跟我說有人需要錢買攝影器材, 我二話不說,第二天立刻跑去匯款,先生待人如此,不知道後續為何會引起他如此大的仇恨?他說他被網軍攻擊先生不保護他? 先生要是有這個能耐,先保護我這個做老婆的啦!」

潘俊霖回應,關於陳佩琪曾經出資購買器材這件事情,過去他曾公開感謝協助,「那些年我服務期間,我的薪水不超過4萬」,攝影器材非常昂貴而且耗損嚴重,當時常常有人檢舉他使用市府器材拍攝柯文哲私人行程,政風人員常常檢查市府器材有沒有被他公器私用,而20萬所買的器材,他離職後也有拿進市長室要還給柯文哲,「如果你們認為我欠你們20萬,麻煩銀行帳號給我,我明日匯款歸還」。

對於遭到指控,柯文哲日前說明,大甲媽遶境路線很長,自己本來就不是從頭走到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