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國再喊「守護中華民國!」 侯友宜:國家需要我,一定挺身而出

▲▼  侯友宜於新加坡聯訪     。(圖/記者崔至雲攝)

▲侯友宜於新加坡聯訪 。(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崔至雲/新加坡報導

迎戰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可望5月下旬確定徵召人選。藍智庫執行長柯志恩今日提到,民調是重要參考依據,但必須綜合評估,民調不是唯一的參考。對此,身為藍營熱門人選的新北市長侯友宜21日表示,這輩子守護中華民國、讓人民在這塊土地安心、安全、不斷往前走,是他的職志「永遠不會忘」,「在國家需要我的時候,我一定會勇敢挺身而出」。

對於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人選遲遲未定,引發藍營基層焦慮。正在新加坡訪問的侯友宜,今天下午受訪時,媒體詢問有民調顯示,44%民眾支持他選總統,但是柯志恩認為民調不是提名的唯一參考?侯友宜回應指出,謝謝大家的鼓勵,最主要這輩子守護中華民國、讓人民在這塊土地安心、安全、不斷往前走是這輩子的直職志「永遠不會忘」,「在國家需要我的時候,我一定會勇敢挺身而出」。

也有媒體問到,是否認為黨中央提名時間越早越好?侯友宜說,相信黨在做所有計畫都有它的節奏、計畫,都給予尊重。另,針對九二共識是否是兩岸共好的前提?侯友宜也說,兩岸共好最主要是建立在平等、尊嚴、友善、務實的相互交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