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聯訪完火速離場!侯友宜「還有其他行程」 見星國高層引揣測

記者崔至雲/新加坡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赴新加坡進行國際交流,今(21日)上午仍沒有公開行程,直到下午2點他現身新加坡創新機構,依照新聞局公布行程顯示,是「參觀」SGInnovate新加坡創新機構,不料,在媒體聯訪結束後,他火速離開現場,媒體在會場原地感到錯愕。是否有與星國政府高層官員見面引人揣測。

▲▼  侯友宜於新加坡聯訪     。(圖/記者崔至雲攝)

▲侯友宜於新加坡聯訪。(圖/記者崔至雲攝)

侯友宜今下午抵達新加坡創新機構,以新聞局公布行程顯示,是「參觀」SGInnovate新加坡創新機構,時間預定將停留30分鐘左右。

不料,在媒體聯訪結束後,他火速離開現場,並未依表訂行程參觀創新機構。媒體追上前詢問是否有其他行程?他則笑回「還有些其他行程」。不過因媒體及新聞局未被事先告知,眾人均感到錯愕,是否是會面星國政府高層官員?引發眾人揣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