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星國談兩岸論述! 侯友宜:彼此理解對方、台海就能穩定

記者崔至雲/新加坡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出訪新加坡,外界關注是否針對台灣的國際情勢與兩岸議題發表論述。侯回應,兩岸本身就要務實做好交流,降低彼此之間的誤解,讓兩岸共好,並以尊嚴、平等的方式對待對方,用這樣的方式,兩岸就可以一起往前走。

▲▼    侯友宜至濱海灣賓樂雅臻選酒店參觀綠色永續建築。(圖/記者崔至雲攝)

▲侯友宜至濱海灣賓樂雅臻選酒店參觀綠色永續建築。(圖/記者崔至雲攝)

侯友宜今早至新加坡濱海灣賓樂雅臻選酒店參觀綠色永續建築,媒體問到,兩岸交流應該要大交流、要和平嗎?而永久和平才是目標嗎?

侯友宜表示,兩岸本身就要務實地做好交流,降低彼此之間的誤解,讓兩岸都能夠共好,像自己在新北市常說的,新北就是北台灣共好的帶動,也讓台灣共好,只要台灣共好、兩岸共好,全世界都能夠共好,這也是最重要目的。

侯友宜也提到,台海穩定就是彼此是要理解對方的想法,大家彼此之間要能夠善待,並以尊嚴、平等的方式對待對方,用這樣的方式,兩岸就可以一起往前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