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爭取徵召 侯友宜用「追火車」喻選總統:團隊跑更遠更好

▲新北市長侯友宜天以鐵道馬拉松接力賽比喻總統大選,團隊一起跑會更久、更遠、更好。(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以鐵道馬拉松接力賽比喻總統大選,團隊一起跑會更久、更遠、更好。(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民進黨已確定由主席賴清德掛帥出征,國民黨人選態勢未明,呈現新北市長侯友宜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競爭」狀態。侯友宜今(16)日以鐵道馬拉松接力賽比喻,一個人跑也許快一點,但團隊一起跑會更久、更遠、更好,大家一起加油。

侯友宜今日一早到新北市貢寮區福隆,主持被稱為「追火車」的鐵道馬拉松接力賽開跑儀式。被問及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指明年大選,侯友宜和郭台銘是「最有實力」的兩人,有何看法。

侯友宜說,有時候個人跟團隊是這樣看,就像鐵道馬拉松一樣,一個人跑,也許跑快一點,但是團隊一起跑,會跑得更久、更遠、跑的更好,「所以我們大家一起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