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步訪美? 侯友宜:不管人在何處「心繫中華民國」

▲▼「2023碧潭水舞季」今(3/31)正式登場,新北市長侯友宜親臨現場主持水舞啟動儀式。(圖/記者湯興漢攝)

▲侯友宜。(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國民黨2024人選佈局引發外界關注,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日訪美,也讓人聯想到新北市長侯友宜近期是否也有訪美行程?侯今(1)日被問到此事時,他表示,「不管人在何處,永遠要心繫中華民國,不管在國內還是國外,我們都守著中華民國,為國家、為人民做出最大貢獻。」

侯友宜今日一早到土城靈恩納骨塔視察清明祭祀服務情形。媒體聯訪時問到,郭台銘在美國演講時談到,台灣需要一個了解產業方向與發展的「CEO」來領導台灣。侯友宜表示,從政過程當中,都要傾聽人民聲音、了解民眾需求,來解決民眾最主要的問題,這才是最主要的事情,相信郭董或是每位有志從政者,了解民眾、解決民眾問題,才是最重要的。

受訪被問到是否有規畫訪美,侯說,「我們在每一個地方不管你人在何處,永遠要心繫中華民國,不管是在國內、在國外,我們都守著中華民國,也為國家、為人民做出最大的貢獻」。

另,對於立法院黨團傳出組成一個「挺侯聯盟」,成員包括總召曾銘宗、立委鄭麗文等人,但黨內也有不少挺郭?侯友宜則說,郭董是一個很棒的產經專業人才,尤其這麼多年來也為台灣做很多事,「所以郭董都會跟我們一起團結面對,讓我們國家跟人民發展會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