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唯一「雞蛋自動販賣機」 裸蛋販售!他曝影片:掉下來不會破

 ▲▼             。(圖/翻攝自FB/台南式 Tainan Style)

▲雞蛋販賣機。(圖/翻攝自FB/台南式 Tainan Style)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為補足國內短期雞蛋缺口,農委會從澳洲、美國等9個國家進口雞蛋解蛋荒,首批從澳洲進口的雞蛋,在各通路量販店上架,除了在量販店可以買到雞蛋,現在居然還有「放牧雞蛋販賣機」,全台唯一台就在台南,一顆蛋25元,貼文曝光掀起網友討論。

臉書粉專「台南式 Tainan Style」發文,台南居然有雞蛋販賣機,而且還是全台唯一一台,放牧蛋1顆25元。粉專也貼出購買影片,雞蛋是無包裝販售,就跟一般的販賣機一樣,雞蛋透過機械升降機送到底下,再將手伸進去取出即可,整個過程震盪趨近於零,雞蛋不會受到傷害也不會破掉,「不會破欸,拿出來是冰冰的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粉專也提醒,可以一次買一顆,最多一次買三顆,「這台自動販賣機不能投現金,所以你可以享受,用信用卡買一顆雞蛋的感受,也可以用悠遊卡啦」;粉專也分享販賣機的位置,就在成功大學附近。

▲▼             。(圖/翻攝自FB/台南式 Tainan Style)

▲1顆蛋25元,無包裝販售。(圖/翻攝自FB/台南式 Tainan Style)

超酷的設計吸引大批網友朝聖,「是不是為了方便成大學生,偶爾想吃泡麵時,可以加顆蛋而設置的」、「會變成網美拍照的新點」、「裡面的母雞工讀生辛苦了」、「原來是全台唯一嗎,我每次經過都很想去玩」、「儀式感滿滿的雞蛋」、「去過食二糧的牧場,真正善待母雞,所以她們都很親人」。

其中,不少網友看到一顆蛋25元便搖頭,「好野人可以支持一下,口袋不深只能用心支持了」、「原本回台南想去玩玩看,但25塊我實在難啊」、「1顆25元的蛋不知道有多少人會買」。就有內行人解釋,「放牧雞是對雞很友善對待的飼養方式,這類型因成本較高因此蛋價也都比較高,但蛋黃本身比較紮實也較有蛋香,而且價格是用在回饋給辛苦的母雞跟雞農身上,所以其實不虧喔」。

本文獲「台南式 Tainan Style」授權提供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