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出手協調「費芯大戰」 致電黃呂錦茹盼初選、提名順利

▲▼蔣萬安出席「Let`s 購台北 消費歡樂送」記者會 。(圖/記者李毓康攝)

▲蔣萬安出席「Let`s 購台北 消費歡樂送」記者會 。(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欲挑戰松山信義區立委費鴻泰,雙方近日打得不可開交,台北市黨部28日下午召開初選協調會未果,因此30日下午要再由北市黨部委員開會決定。但外傳台北市長蔣萬安特地為此事致電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對此,蔣萬安30日證實,希望接下來都能夠非常順利。

面對國民黨立委初選爭議,據了解,蔣萬安於日前私下致電給黃呂錦茹。而黃呂錦茹30日接受《東森新媒體ETtoday》電訪時也證實此消息,日前有接到蔣萬安來電,提及對黨內立委初選的關心之意,詢問有無需要幫忙之處。

而蔣萬安30日上午出席「Let's 購台北 消費歡樂送」記者會,被問到是否有致電黃呂錦茹表達關心?蔣萬安說,自己常常與黃呂錦茹溝通,希望接下來不管是初選或提名過程,都能夠非常順利。

至於現在是否恐演變成徐巧芯、費鴻泰2人「人前手牽手、人後下毒手」?蔣萬安說,最後一定都會團結一致,大家都有共同目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