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潤發開賣3款進口蛋!明起可供貨全台 規格售價曝光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為解決國內缺蛋問題,農委會專案開放10國雞蛋進口補足短缺,不少業者也在近日紛紛開賣;大潤發今(29)日也宣布在雙北地區門市陸續開賣三款進口蛋,預計3/30後進口蛋可供貨至全台。

▲特力屋台北內湖店,大潤發內湖二店,大賣場外觀。(圖/記者謝婷婷攝)

▲大潤發也開賣進口雞蛋。(圖/記者謝婷婷攝)

大潤發表示,雙北地區門市於3/29起陸續開賣三款進口蛋,分別有常溫蛋、冷藏鮮蛋。產地為美國的常溫蛋每盒10顆售價68元,首批6000盒;產地為澳洲的冷藏鮮雞蛋有兩種規格,12顆700克售價89元、12顆800克售價99元,首批1.5萬盒,每人限購2盒,各門市上架時間依各店為準,售完為止,預計3/30後進口蛋可供貨至全台。

另外,全聯今日起在雙北地區門市陸續開賣,每盒10顆售價68元,每人限購2盒,而各門市上架時間依各店為準,售完為止。

美廉社也宣布將於本周五(3/31)開賣進口雞蛋,每盒10顆裝「售價65-79元不等」,每人限購1盒,到貨情形依各門市實際狀況為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