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活掐死2歲幼女! 德州男「開視訊」逼媽媽全程觀看

▲▼ 一名2歲女童遭父親活活掐死。(圖/翻攝自臉書)

▲ 弗拉納根將僅2歲的女兒活活掐死。(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德州發生一起悲劇,一對爸媽發生爭執,父親竟失控將2歲女兒活活掐死,還透過視訊逼迫母親全程觀看。這名母親也指控,她曾三度向當局通報男子的問題,當局卻不予理會。

根據《福斯新聞》,女童父親弗拉納根(Deontray Flanagan)20日上午10時到日托中心接走2歲女兒澤瓦亞(Zevaya Marie Flanagan),帶她前往哈里斯郡一家沃爾瑪(Walmart)賣場,也就是女童母親沃森(Kairsten Watson)上班的地方。

弗拉納根和沃森發生爭執,辱罵她並搶走她的手機,接著就帶著女兒離開,還威脅沃森,若不聽他的話就要傷害孩子。

沃森受訪說明,弗拉納根當時瘋狂對她大吼,「密碼是什麼?告訴我密碼,否則她(澤瓦亞)會受傷!」沃森只好不斷重複密碼,「但我想這還不夠。」

弗拉納根要到密碼後帶著女兒逃跑,一路高速行駛躲避警方追緝,期間還不時撞車、逆行,後來在停車時被捕。這時澤瓦亞已經受傷,急需CPR。

沃森提到,「她滿臉都是血。他用很硬的東西打她,然後用Facetime打給我,透過視訊讓我看他掐死她。」沃森連忙阻止,「住手,那是你女兒,住手,她愛你」,但弗拉納根絲毫不顧,還說「是妳對她這麼做」。澤瓦亞後來被以飛機載往醫院,但仍宣告不治。

沃森也指控,她曾三度向當局通報弗拉納根的問題,當局卻稱無能為力,「我第一次打電話那天,他就帶走我的孩子。當時我正在幫她洗澡,他把她抱出浴缸,她還沒穿衣服,他就把她帶出屋外,開車離開,直到隔天上午11時才帶她回來」,未料這次竟痛失愛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