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聽見敲門聲! 佛州男一打開門「竟被鱷魚狠咬大腿」

▲鱷魚

▲男子在家門口遭鱷魚攻擊。(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男子和妻子在家看電視時,突然聽到一陣敲門聲,但當他去開門時卻沒看到人,結果腿突然感到一陣劇痛,開燈低頭一看,竟然是一隻長2.7公尺的鱷魚正緊緊咬住他的大腿。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住在佛州戴通納海灘(Daytona Beach)的霍林沃斯(Scot Hollingsworth)4日和妻子在家中看電視時,突然聽到一陣敲門聲,他起身去查看,結果開門卻沒看到任何人,但感覺到有東西猛烈咬住他的大腿,當時他甚至來不及把屋外的燈打開。

當霍林沃斯低頭一看,居然是一隻長達9英尺(約2.74公尺)的短吻鱷,「我人都還沒完全走出去,腿就被咬住了,然後開始劇烈顫抖,事情發生得太快,我感到非常的震驚,我想我讓鱷魚嚇一跳的程度,就像牠讓我大吃一驚一樣。」

所幸霍林沃斯送醫後僅有輕微皮肉傷,治療後並無大礙,但這隻短吻鱷後來被魚類野生生物保護委員會(FWC)進行了安樂死,原因是牠大小超過4英尺,被視為對人類、寵物或財產構成威脅。

FWC指出,佛州約有130萬隻短吻鱷棲息,去年約有20隻被安樂死;霍林沃斯說,他常常在自家後院看到短吻鱷,自己也都會和牠們保持距離,這也是第一次和牠們近距離接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