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槍擊案19周年!呂秀蓮嗆要真相 侯友宜:歡迎專業科學檢驗

▲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今天登場,侯友宜一早出席為選手加油。(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今天登場,侯友宜一早出席為選手加油。(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今天3月19日是「319槍擊案」19周年,前副總統呂秀蓮日前點名時任刑事警察局長的侯友宜,要求若參選2024總統必須說明清楚。侯友宜今(19)日指出,當年相關的資料、人證物證都還在,歡迎外界用「專業科學」的方式來檢驗。

2004年呂秀蓮和時任總統陳水扁競選連任,3月19日是選前一天最後造勢,當天下午在台南市金華路車隊掃街拜票,陳水扁遭到槍擊,緊急送醫,競選活動嘎然而止,舉國震驚;呂秀蓮日前上廣播電台受訪時重提此事,更意有所指表示,「319槍擊案」對自己來說還沒過去,每年都期待公權力認真調查,但後來覺得,重大刑案跟政治有關聯的都無法破案,因為真相可能會「動搖國本」。

侯友宜當年是刑事局長,也是319槍擊案調查主要負責人。侯友宜今天清晨出席萬金石馬拉松時表示,319槍擊案經過檢察官、調查局以及所有情資單位的調查,也經過司法單位,把所有的事實,完整呈現給國人進行說明,相關的資料、人證物證都還在,也歡迎大家用專業、科學的方式來檢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