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2024宣言來了? 侯友宜今再談兩岸:國民都希望台海局面穩定

▲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2023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2023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一直都是代表藍營問鼎2024的熱門人選,但在兩岸與國際議題的論述能力卻備受質疑;而昨出席新北城巿祈禱早餐會時,侯友宜提及台海與區域和平穩定等議題,被外界解讀是參戰宣言。對此,侯友宜今(19)日回應,身為一個地方首長、身為國民,都希望台海局面穩定,尤其兩岸關係能經過平等尊嚴友善的交流,讓台灣跟中國之間穩定的往前走。

侯友宜今日上午出席2023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針對談論兩岸論述議題,外界解讀是參戰2024宣言?侯受訪時表示,其實兩岸的問題是全民所關注的,也是自己身為一個地方首長、身為國民一分子,希望能夠台海局面穩定。

侯友宜強調,尤其在兩岸關係能夠經過平等尊嚴友善的交流底下,大家更能夠友善的看待,彼此之間能夠正常的繼續交流,讓台灣跟中國之間穩定的往前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