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國民黨提名委員會? 侯友宜:「需要我站在哪」都全力以赴

▲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今天登場,侯友宜一早出席為選手加油。(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今天登場,侯友宜一早出席為選手加油。(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國民黨選策會名單惹議,18日宣布即日起停止運作,也將於下周中常會成立中央提名委員會,黨主席朱立倫17日表示將邀縣市長加入,其中包括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於是否會加入,侯友宜今(19)日回應,「需要我站在哪個位子,都會全力以赴」。

昨日國民黨宣布選策會中止運作後,侯友宜第一時間獲知後稱「大家共同努力,往好的方向前進」,今日上午前往新北萬里參加萬金石馬拉松再被問及此事時,侯友宜說,黨中央在面對所有問題,都願意積極、快速處理,在處裡的過程應該給予肯定,也謝謝主席與所有團隊都非常有智慧、勇敢面對所有的問題,也願意去承擔、全力以赴。

不過對於取而代之的提名委員會,據傳將邀包括侯友宜在內的重要縣市首長,但外界認為可能參戰2024的侯友宜會有「球員兼裁判」之嫌;對此,侯友宜指出,這部分不管用什麼方式,都相信主席有一個妥善處裡的辦法,最重要的是能讓別人看到不一樣的革新氣象,符合人民的期待,這才是我們所盼的。

到底會不會加入?侯友宜不願正面回應,僅說面對黨的所有相關問題,大家都有責任、一起共同攜手合作,所以只要在共同理念底下一起努力往前走,黨未來一定會越來越好,「我個人絕對不是那麼重要,重要的是我們的團隊,團隊只要需要我,需要我站在哪個位子,我都會全力以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