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陸戰隊99旅1兵遭彈藥夾板撞擊 釀腰椎受傷目前住院中

▲▼中華民國海軍陸戰隊,中華民國海軍,永遠忠誠,海軍陸戰隊隊員。(圖/ETtoday資料照)

▲海軍陸戰隊。(非當事人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針對陸戰隊99旅傳一名上兵遭彈藥夾板撞傷意外,海軍司令部今(18日)證實,該名士兵日前執行繳彈運輸作業時,因彈藥夾板滑動遭撞傷,即送醫診斷為腰椎受傷,已完成手術治療,目前住院照護中。

海軍陸戰隊指揮部進一步表示,已責派幹部赴院陪同家屬,全力協助醫療照護,並檢討安全防險及繳彈作業程序疏責,援引案例宣教,防杜類情。

另根據《聯合報》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昨99旅砲兵營運送「三軍聯合作戰訓練實彈測考」的彈藥返回旗山彈藥分庫的途中,由於彈藥夾板滑動,撞擊隨車乘坐的許姓上兵背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