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戰隊「營內尋獲」2支T91槍機 邱國正昨才罵「我會讓他掉腦袋」

▲中華民國海軍陸戰隊。(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海軍陸戰隊99旅尋獲遺失的2個T91步槍。(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針對海軍陸戰隊99旅遺失2支T91步槍案,海軍陸戰隊指揮部今(16日)表示,在單位鍥而不捨查察下,已於營內尋獲,並主動將證物移送司法併案查辦。

海軍陸戰指揮部8日證實,陸戰隊99旅實施械彈檢查時,發現短少T91步槍「槍機」兩件,即成立專案小組調查,並主動移送司法偵辦。加上日前海軍教準部也透露,龍泉新兵訓練中心實施動員裝備先期整備檢查時,發現一把「點45手槍」,其機件與作動有問題,在經專業鑑定後,判為「模型槍」,連日兩件「掉槍案」,讓國防部長邱國正相當火大。

邱國正昨表示,這是滿痛的事情,且痛罵怎麼會有這樣膽大、無知又莫名其妙的幹部,他承諾會辦很多人,「我會讓他掉腦袋!沒有話講,我會往上追」。

海軍陸戰隊指揮部今說,本屬陸戰99旅遺失的2件槍機,在單位鍥而不捨查察下,已於營內尋獲,並主動將證物移送司法併案查辦。

海軍陸戰隊指揮部也說,本部全力配合司法調查,並虛心檢討,持續嚴整械彈管理紀律,杜絕類情再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