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婚後變了「沾血衛生棉亂丟」太骯髒 男崩潰發文:該怎麼辦

▲▼ 妻子,老婆,人妻,女友,同居。(圖/CFP)

▲男子透露,妻子婚後邋遢的樣子與當初熱戀的完美形象相比,根本是天壤之別。(示意圖/CFP,圖中人物非新聞當事人)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男子發文指控老婆婚前與婚後兩個樣,當初在談戀愛時,老婆向來保持著美麗、乾淨的完美形象,怎知婚後不僅懶惰還很骯髒,用過的卸妝棉堆滿梳妝台、甚至沾滿經血的衛生棉直接丟在浴室裡,不好好放在垃圾桶內。這一切讓他難以忍受地說,「我還要和她在一起生活很長的時間,如果她不想改變,那我該怎麼辦?」

綜合星洲網、中國報報導,這名男子透過臉書群組匿名發文指出,妻子婚後邋遢的樣子與當初熱戀的完美形象相比,根本是天壤之別,完全不知道原來老婆是個如此懶惰的人。

男子苦訴,「妻子洗完澡就把毛巾扔在地上,從來不把毛巾晾起來,要用時就撿地上的濕毛巾」,且喜歡把東西到處亂放,喝水的杯子使用完會放在茶几、電視櫃等地方,就是不會拿去廚房水槽,使用過的卸妝棉也全堆在梳妝台上,「我幫她在梳妝台上準備的小垃圾桶,她從來沒用過」。

男子還說,妻子其實有個裝髒衣服的籃子,但穿過的衣服從來沒丟在籃子裡,反而放在椅子或是床頭,就連用過的衛生棉也到處亂丟,不好好扔進垃圾桶,「我最不能接受的就是,滿是血的衛生棉,她竟然隨便丟在浴室裡,有一次我還發現血跡已乾的衛生棉」。

面對這狀況,男子教導妻子衛生棉用過之後的處理方式,試圖接受容忍妻子的生活習慣,也曾請求岳母出面勸勸她,試著帶妻子諮詢心理醫師或輔導員。但男子坦言,人的耐心有限,不可能一輩子幫她做這些,「我還要和她在一起生活很長的時間,如果她不想改變,那我該怎麼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