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無照惡保母虐女童全身傷!夫妻檔10萬、8萬交保

▲台中驚傳虐童案!無照惡保母夫妻疑嫌3歲女童調皮揍到全身都傷。(圖/翻攝臉書靠北保母)

▲台中驚傳虐童案!無照惡保母夫妻疑嫌3歲女童調皮揍到全身都傷,今日經由台中地檢署訊問後分別以10萬、8萬交保。(圖/翻攝臉書靠北保母)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太平區昨日傳出虐童案,一名家長控訴將女兒托給曾姓保母,不到2周發現孩子身上有大量瘀青,甚至頭部、手腳都紅腫,無法正常走路,經由幼兒園發現後趕緊送醫治療,家長報案後才發現曾姓保母無執照,且事發當時連曾女丈夫鄭男都動手打女童,全案經警方送往台中地檢署偵辦後,今日上午經檢方訊問後,曾姓保母10萬交保、配偶鄭男8萬交保。

女童家人在臉書上怒控訴曾姓惡保母,保母不滿女兒在樓梯玩,動手打女兒。女童家人也臉書上貼出驗傷單,當中醫師載明女童四肢挫傷,連胸腔、骨盆也都有挫傷,幾乎體無完膚。

女童家人寫道,事發後在警局,警察詢問曾女是否有無打小孩?怎樣打?未料曾女竟供稱,有時候她在打女童時,她老公看不下去,會接手繼續打,兩夫妻聯手打女童,至今卻連一絲道歉都沒有。

對此,社會局昨日表示,女童現由親屬接回照顧,女童父親已提出傷害告訴。曾姓夫妻坦承對孩童施暴,涉及違反兒少權法第49條;且曾女沒有向社會局登記,沒有取得居家式托育服務登記證書,為違法收托,社會局將依兒少權法開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