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中常會爆爭執 他分析2024最終結果:恭喜賴總統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席中常會。(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席中常會。(圖/國民黨提供)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國民黨中常會15日討論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中央選戰策略會報」,被列為成員之一的立委傅崐萁曾涉炒股案,備受爭議,是否會有球員兼裁判的問題也引來關注。與會人士透露,今天會上黨主席朱立倫先詢問常委們是否對名單有意見,新北市議長蔣根煌當面反對傅崐萁入內,但最終朱立倫仍通過原名單,至於其他問題擇日再討論,讓資深媒體人朱凱翔直言,國民黨2024炸裂了,「恭喜賴總統」。

據了解,今日中常會一開始蔣根煌不顧傅崐萁就在現場,發言反對將傅崐萁列入立委提名小組,嗆朱立倫「只有他(傅)不行!」並重提2022年花蓮縣議員提名的種種爭議;不過,朱立倫說,各地方對過去黨內互動若有一些意見,那是另外的問題,會擇日再討論,現在眼前最重要就是2024大選,要先通過立委提名小組名單,更要拜託蔣根煌,一定要在新北市三重及蘆洲兩個立委選區找出強將替黨出征。

朱凱翔透過臉書粉專「不演了新聞台」分析,朱立倫不甩蔣根煌,就是不甩侯友宜,「終於,國民黨還是炸裂了。恭喜賴總統。」

國民黨「中央選戰策略會報」目的為負責研議最有利勝選與選情發展的提名策略,以準確因應各選區選情環境,制定提名作業時程及推動促進協調整合相關作為,審核建議輔選方式與提名名單,因地制宜提名推薦最具勝選實力的候選人參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