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書華13萬粉專剛下架 2「分靈體」也遭紅標!他嘆:到底是多怕我

▲▼盾牌牙醫史書華。(圖/翻攝盾牌牙醫史書華)

▲盾牌牙醫史書華。(圖/翻攝盾牌牙醫史書華)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盾牌牙醫」史書華經常在粉專評論時事,長久下來累積13萬人追蹤,粉絲黏著度、支持度極高,但近日因多次違反社群守則而遭移除。為此,他也創設多個分身粉專,但仍逃不過被檢舉命運,其中2個「分靈體」被列為「紅標」,讓他無奈直呼「追殺成這樣?藍白小粉紅粉們到底是多怕我?」

史書華在經過民進黨九合一選舉大敗後,被點名為該檢討的綠營側翼之一,而他的「本體」臉書粉專疑似因大量檢舉,慘遭臉書官方下架,為此也創設了「邪教教主史伊森」、「史書華醫師愛碎念」等分靈體。不過,他12日晚間發文透露,2個粉專都已被紅標,面臨隨時都可能會消失的窘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書華的「本體」粉專遭檢舉下架,另創設的2個「分靈體」如今也被紅標。(圖/翻攝自Facebook/史書華醫師愛碎念)

▲史書華的「本體」粉專遭檢舉下架,另創設的2個「分靈體」如今也被紅標。(圖/翻攝自Facebook/史書華醫師愛碎念,下同)

根據史書華公布的截圖顯示,臉書官方向他發出警告,表示粉專涉及到違反臉書的社群守則,包括散播霸凌、騷擾、侵犯隱私權等,若再次違規可能導致粉絲專頁被永久撤下。對此,他也感嘆,這個就叫做被網軍針對攻擊,「追殺成這樣?藍白小粉紅粉們到底是多怕我?」

▲史書華的「本體」粉專遭檢舉下架,另創設的2個「分靈體」如今也被紅標。(圖/翻攝自Facebook/史書華醫師愛碎念)

貼文曝光後,不少粉絲紛紛留言「臉書很差勁,都沒有針對惡意檢舉作複查」、「超莫名」、「我猜也許可能是被喊捐錢喊到整個惱掉」、「真的是沒完沒了,到底是有多怕你啦」、「到總統大選前估計會繼續追殺」,不過也有網友吐槽,「不是怕,是討厭」、「千夫所指依然自我感覺良好,這心理素質不由得不佩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