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抓側翼戰犯」史書華超怒!鄭弘儀反問一句點破關鍵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舉結束,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將綠營大敗結果歸咎於「側翼網軍在選前到處出征別人」。對此,「盾牌牙醫」史書華在政論節目上大吐苦水,直言被藍白紅網軍攻擊,而主持人鄭弘儀則反問「可是她有說你是側翼嗎?」史書華則回「我們被打成側翼。」

▲▼牙醫史書華質問「側翼定義」:幫你們老百姓 高嘉瑜回擊被讚翻。(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認為,民進黨大敗的原因是「側翼網軍到處出征別人」。(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史書華日前在政論節目《鄭知道了》上表示,高嘉瑜將敗選原因歸咎於側翼網軍,但反觀高嘉瑜輔選陳時中不利,才應該被檢討;另外,他問過王世堅,對方說是針對王浩宇,因為王浩宇是民進黨黨員,「我們就是具名,又不民進黨黨員,妳去檢討我們做什麼?沒有一個選舉選輸了,去檢討選民的」。

盾牌牙醫史書華與陳時中合照。(圖/翻攝自Facebook/盾牌牙醫史書華)

▲牙醫史書華認為他不是側翼,而是支持者或金主。(圖/翻攝自Facebook/盾牌牙醫史書華)

「可是她有說你是側翼嗎?」面對鄭弘儀的詢問,史書華表示,他們被藍白紅的網軍打成側翼,但他最多就是有影響力的人,或是因為他捐了很多政治獻金給無黨籍或各黨籍的人,被開玩笑稱為「金主」。

史書華2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他認為真名現身叫做支持者,側翼就是匿名幫手或是假帳號,網軍就是花錢操作的帳號,「我是台灣的支持者也是金主,但不是側翼,更不是網軍」,「敗選檢討側翼不如檢討內奸,高嘉瑜被家暴的時候我幫她說話譴責施暴者,算不算高嘉瑜側翼?」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