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為金門兵忙到入夜 陳玉珍今早6點又接鄉親電話:真的辛苦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皮心瑀/綜合報導

金門二膽島26歲陳姓上兵失蹤,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證實人已被大陸海警船救起,並透露自己11日晚上才和其家屬討論了很久相關的情形,今天一早6點多又接到其他鄕親電話要協助安寧返鄉的事宜。每一通電話的背後,都是民眾焦急的心,作為民代的她都盡心盡力,但也真的辛苦。

陳玉珍說,從事民代工作總是盡可能讓每位焦急的百姓得到協助,讓百姓心安,撫慰他們擔憂的心,全力運用自己的能力,解決百姓的苦,「只是,日復一日的千里奔波,也真的辛苦。」

針對陳姓上兵,陳玉珍11日在《週末大爆卦》表示,目前兩岸時機敏感,無論是哪一邊的政府,雙方都轉趨低調,畢竟這件事可大可小,還有很多事情待處理,但她可以很肯定地說,這個兵絕不是投共,「大概中共也不需要這個等級的士兵,因為他(伙房兵)也沒有掌握什麼很機敏的文件,總不會去跟大陸討論台灣缺蛋缺肉的事。」

陳玉珍也說,據了解陳姓士兵已經當了近3年兵,疑因感情問題無故離營,但現在人還沒回來,所以在當事人現身說法前,也不宜揣測是不是逃兵,「說不定他就是掉到海裡頭,想要游卻游不回來,隨著洋流漂到那邊去,但這些也只有等見到人才能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