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買奶茶被搭訕!一周後慘遭性侵 惡狼被逮查出「染愛滋」

▲▼南韓一名8歲女童遭到感染愛滋病的父親性侵。(示意圖/CFP)

▲大陸一名13歲少女遭到愛滋病患者性侵。(示意圖/CFP,並非新聞當事人)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13歲林姓少女在奶茶店被搭訕,認識了一名27歲男子。一周後,她慘被對方以扇耳光等暴力手段強迫性侵,當晚衝警局報警,次日男方被逮捕。沒想到,事發後,警方查到這名男子居然是愛滋病病人,中途還企圖隱瞞。

據《新京報》報導,1996年出生的王姓男子,2016年因盜竊被判刑,刑拘體檢時被確診愛滋病病毒感染者,2017年確診為愛滋病病人,他一直未按疾控中心要求接受抗病毒治療。

2020年8月中旬,王男在奶茶店認識13歲的國一學生林女。一周後的8月25日晚,王男約朋友到林女家裡玩,以扇耳光等暴力手段,強行與林女發生性關係。當晚,林女報警。王男次日被逮捕,但未主動向警方供述自己是愛滋病病人的事實。

當天,四川某縣檢察院接到警方通報有兒童被性侵後,獲知該犯罪嫌疑人已被確診愛滋病。

縣檢察院介入偵查,建議警方圍繞行為人是否明知自己患有愛滋病、是否明知被害人是不滿14歲的幼女,以及被害人遭受性侵後身心狀況等情況調查取證。同時啟動未成年人保護聯動應急處置機制,協同公安機關和衛健部門對被害人開展愛滋病暴露後預防,指導被害人服用阻斷藥物。因阻斷及時,被害人經3次愛滋病病毒抗體檢測均呈陰性。

某縣檢方認為,王男屬姦淫幼女「情節惡劣」,決定以性侵罪提起公訴,提出判處有期徒刑15年、剝奪政治權利5年的量刑建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