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少女遭亂倫性侵10年! 獸父重判42年「外加18下鞭刑」

▲▼小女孩哭泣。(圖/CFP)

▲15歲少女遭父親性侵長達10年。(示意圖/CFP)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法院日前作出裁決,判處一名阿爾及利亞籍的前健身教練42年監禁與18次鞭刑,因為他涉嫌性侵年僅15歲的女兒長達10年。

根據Malay Mail報導,馬來西亞一名51歲的阿爾及利亞籍前健身教練涉嫌性侵年僅15歲的女兒長達10年,遭地方法院判處42年監禁,同時必須進行18次鞭刑,出獄後也要接受警方監督2年。

這名男子過去曾是一名健身教練,自從與一名馬國女子結婚後就一直住在古晉的一處村莊,目前職業狀況不明;法官指出,他在2012年對年僅5歲的女兒伸出魔爪,接著在2014年、2019年和2020年又再度性侵女兒。

依照馬來西亞刑法,被告男子犯有3項亂倫罪,被判處各10年監禁與每項罪名各5次鞭刑;另外依照《2017年兒童性犯罪法》第14條,他被控性侵子女,判處12年監禁與3次鞭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