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天就要投票! 蔡培慧選前之夜出動「總統級」助選團

▲▼總統蔡英文到南投,替立委參選人蔡培慧、陳癸佑拉抬聲勢。(圖/蔡培慧辦公室提供)

▲蔡英文(右)明天將首度前往南投輔選蔡培慧(中),圖為2022地方選舉期間。(資料照/蔡培慧辦公室提供)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倒數2天,藍綠選情緊繃,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本周號召黨公職加強動員黨員投票,並強化「返鄉投票」宣傳,總統蔡英文親自錄製催票影片,拉抬黨籍候選人蔡培慧選情。明天晚間選前之夜,將在南投縣人口最多的南投市舉辦選前之夜造勢,包括蔡英文、賴清德都將出席,呼籲支持者「為南投爭一口氣」。

賴清德昨天對全黨下達動員令,要求全黨力挺蔡培慧,強化返鄉投票的宣傳,今天上午青年部舉行記者會,號召「南朋友」回家投票;而林明溱陣營也頻頻出招,先是宣布這次補選後2024不連任,喊出支持原本在初選民調勝出的地方議員游顥,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台北市長蔣萬安、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也相繼到南投輔選,藍綠都出動「天王級」輔選團隊。

面對後天就是投票日,蔡培慧選前之夜造勢活動明天晚間將在南投市祖祠路夜市登場,此地點也是2022南投縣長選舉時,藍綠陣營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的造勢場地,意義非凡。根據規劃,包括蔡英文、賴清德、嘉義縣長翁章梁、民進黨立委林靜儀、羅美玲、曾擔任陳時中競選團隊發言人的醫師羅浚晅將陸續登台助講,主持人則由擁有全國知名度的立委吳思瑤、羅致政跨區襄助。

▲▼竹山挺培慧、進國會 賴清德:讓「前山第一城」將蔡培慧送入立法院。(圖/民進黨提供)

▲賴清德(左)農曆春節後每周都前往南投輔選,盼將蔡培慧(右)送入立法院。(圖/民進黨提供)

蔡培慧喊話,這一次的立委補選,是南投最關鍵的一戰,南投人已經不能再被一樣的人把持政治資源,繼續停滯不前了!她暗中批評國民黨對手林明溱指,過去做過立委、縣長15年的時間,南投仍然交通不便、就業機會少、醫療資源落,一般家庭出身的孩子,像自己都需要往外讀書、就業,辛辛苦苦地存錢養家,買房子,反觀林姓候選人,跳票的政見多過選前的承諾,全南投只有自己的兒子不用忍受思鄉之情,離鄉背井找頭路,一次又一次地利用人民的信任給予的選舉補助款爽住百坪千萬豪宅。

蔡培慧表示,南投人給了林明溱這麼多的機會,換來的是親友與孩子為了更好的生活環境遷出南投,是時候換人做看看了吧?懇請各位鄉親朋友不要再錯過一位有能力提法案,把中央資源帶入南投的蔡培慧。

羅致政也表示,這麽多年來,南投的發展停滯不前、人口外移嚴重,城市交通依然不便,醫療資源始終匱乏,南投人值得更好的未來,支持蔡培慧,才能改變南投的政治生態、才能為下一代留下更好的生活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