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拒嫁親戚 11公分金屬物「整根插入胸部」死在叔叔手中

▲▼             。(圖/翻攝自推特)

▲貝格姆遺體被發現時已嚴重腐爛,胸部右側插著一根11公分長的金屬尖狀物。(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在英國念書的20歲女大生貝格姆(Somaiya Begum)去年拒絕接受家族安排的婚事,不想嫁給親戚,被叔叔親手殘忍殺害,遺體被發現時已嚴重腐爛,胸部插著一根11公分長的金屬尖狀物,肺部被刺穿。

綜合BBC、每日郵報報導,這起榮譽殺人事件發生在西約克郡,主修生物醫學的貝格姆與祖母及另名親戚同住,父親要求她嫁給來自巴基斯坦的親戚,但她並不想嫁給對方。

就在去年6月25日下午,貝格姆向同學朋友發訊息之後,在家中遭到叔叔汗(Mohammed Taroos Khan)親手殺害,汗事後把遺體包起來丟棄。依據6月26日監視器畫面,汗把車子停靠在一處荒地,從車上拖出大型且沉重的物體丟棄後離去。

直到7月6日,貝格姆遺體才被發現,此處距離她家只有約1.6公里。當她的遺體被發現時,胸部右側插著一根11公分長的金屬尖狀物,身上長滿蛆,遺體已嚴重腐爛。

已知汗落網遭起訴後,他要求警方解釋過失殺人罪與謀殺罪的刑期有何不同。汗否認謀殺貝格姆,強調對她的死事前並不知情,只是被叫去處理遺體與銷毀她的手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