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寶媽離婚惹怒家人!被兄弟割喉「名譽殺人」 屍體塞行李箱丟棄

二寶媽離婚惹怒家人!被兄弟割喉「名譽殺人」 屍體塞行李箱丟棄。(圖/翻攝自Twitter)

▲女子因為不想被傳統束縛,慘遭手足殺害。(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阿富汗34歲女子瑪麗安(Maryam H.)因為不願遵循傳統追求現代生活,慘遭2名兄弟尤瑟夫(Yousuf H.)和馬赫迪(Mahdi H.)名譽殺人,殺害後屍體藏在行李箱中,後來在一個淺墳中被人發現。法院近來對這兩名兄弟做出無期徒刑的判決。

身為兩名母親的瑪麗安,2013年與丈夫賽義德(Saeed Habib H.)帶著孩子,全家一起從阿富汗逃到德國尋求庇護,然而4年後2人婚姻破裂申請離婚,離婚的消息引來2名兄弟震怒,開始瘋狂騷擾她,並且嚴格要求她戴頭巾、遵守伊斯蘭教法。

不願意遵從家人作法的瑪麗安,2021年7月突然在柏林的家中失蹤,約3周後被人發現陳屍在巴伐利亞州霍爾茨基興(Holzkirchen)山區一個淺墳中,她的手腳、嘴巴和眼睛都被膠帶封住,驗屍發現是在被割喉前窒息身亡。

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鎖定凶嫌為死者的2名兄弟,拍到他們提著裝屍體的沉重行李箱搭乘火車。本案引發當地對名譽殺人事件的關注,近來開庭時尤瑟夫辯稱,他們兄弟是與妹妹發生爭執時不小心把人殺害,希望能求處較輕的刑期甚至無罪,不過法官向死者家人蒐證後判定2人謀殺罪成,判處無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