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半空中繞一圈」原因曝光! 乘客驚喜大讚:機長超棒

▲▼飛機「半空中繞一圈」原因曝光! 乘客驚喜大讚:機長超棒(圖/翻攝自推特)

▲乘客衝飛機窗戶外看見絕美極光。(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英國上空近兩日出現罕見極光,吸引民眾爭相朝聖,而有一架從冰島準備飛往英國的班機,機長為了讓機上左右兩側的乘客都能親眼看到極光,直接在半空中讓飛機迴轉一圈,乘客驚喜大讚,「機長好棒,真的是太幸運了!」

航班追蹤網站Flightradar24顯示,英國易捷航空(EasyJet)一架由從冰島飛往英國曼徹斯特的班機,突然在半空中掉頭迴轉一圈後,才繼續往目的地飛行。由於當時正值英國上空出現罕見極光景象,因此Flightradar24表示,「機長這麼做的原因可能是為了讓飛機兩側的乘客都能看見極光。」

部分航班乘客也在推特上貼出照片,感謝機長讓他們看見如此奇景;來自英國的格羅夫斯(Adam Groves)發文表示,機組人員還特地調暗了機艙內的燈光,讓乘客的視線可以更好,「非常感謝易捷航空的EZY1806航班的機長,他確保了所有乘客都能看到令人讚嘆的極光,他真的是太棒了。」

另一名乘客古德溫(Iain Goodwin)則說,他原本是要去冰島看極光,沒想到在當地沒看見,反而是在飛機上圓夢,「這實在是太令人震撼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