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全身著火衝到街上「臉幾乎融化」 臨死前淒厲指控:老公放火

人妻全身著火衝到街上「臉幾乎融化」 臨死前淒厲指控:老公放火。(圖/翻攝自Twitter)

▲女子突然被火燒死,原因仍在調查中。(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曼徹斯特31歲女子阿赫塔(Nosheen Akhtar)被人發現全身著火,慌張跑到街上大聲求救,後來被鄰居幫忙送醫,然而後來仍不治身亡,臨死前她向警方透露,對她放火的人是丈夫馬哈茂德(Waqas Mahmood),案件正在調查中。

來自巴基斯坦的阿赫塔,2021年7月24日突然衝出她位於大曼徹斯特郡貝里市(Bury)家中,整個人都被巨大火焰吞沒,鄰居見狀嚇了一跳,趕緊幫忙滅火並將她送醫。

阿赫塔臨死前告訴醫護人員布拉德伯恩(Amy Bradburn),對她放火的人就是丈夫馬哈茂德。布拉德伯恩表示,「她的臉看起來快要融化了,身上也有大面積的燒燙傷,痛苦尖叫懇求我們幫忙」。

馬哈茂德因為手也被燙出水泡,接受治療時向警方表示,妻子突然把白酒灑在自己身上,然而就點火自焚,他試圖用毛巾、毯子等物品幫忙滅火,「我當時問她怎麼了,她就突然自焚」。

路上監視器拍到,全身是火的阿赫塔衝到街上後,身後緊跟著馬哈茂德與兄弟,2人手上都拿著墊子試圖滅火,所以警方後來將馬哈邁德與兄弟無罪釋放,不過本案近來開庭,調查人員指出,阿赫塔在衣服被點燃之前,助燃物很有可能是倒在她的背上,認為她不太可能特別把手伸到背後灑助燃物。

家人透露,阿赫塔2020年返回探望家人時,很不願意回去英國,還難過到不停哭泣,後來通電話時,阿赫塔也時常為了婚姻問題哭訴。死者母親則表示,事發前一天她曾與阿赫塔通電話,對方聽起來心情很好,她不相信對方會突然自焚。目前案件仍在審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