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藏14箱漫畫「被婆家全丟了」!夫塞1萬塊喊閉嘴 人妻崩潰哭

▲▼婦人車禍昏迷2星期,醒來崩潰。(圖/PAKUTASO)

▲珍藏的漫畫被婆家丟了,讓人妻超崩潰。(示意圖/PAKUTASO)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之前看到的,都是老公的東西被太太丟掉,但我卻是漫畫被婆家丟掉。」有人妻崩潰發文,說婆家人聲稱「好心幫忙整理」,卻沒經過她的同意,就把14箱漫畫丟回收,讓她哭了一整晚,「很多都是絕版買不到了。」事後,婆婆卻怪罪是她亂放,先生則塞1萬塊要她閉嘴,一家人的態度看得網友們都氣炸。

這位人妻在爆料公社APP的匿名公社發文,「我的漫畫被婆家全丟了」,文中表示,先生的大哥完全沒問過,就把她從國中珍藏至今的漫畫全丟掉,一問之下才知道,婆家打算全棟粉刷,但她根本不知道這件事。「說是要粉刷才好心幫忙整理的,但說好4樓是我們家(她和先生)的活動空間,你們就不能隨便闖進來不是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面對原PO的質問,婆家不僅沒有歉意還抱怨連連,讓她很傻眼,「一直說我把他家堆得到處都是,房子是你們的嗎?房貸我老公也出一半好嗎?」儘管她心急地想救回漫畫,「14箱全被你們載去回收站賣掉,下班我衝去回收站要救,人家都下班了。」

人妻忍不住哭了整晚,隔天早上6點就急忙跑去等,最後卻只救回6箱,其他8箱全都在廢紙堆,崩潰直呼「很多都是絕版、買不到了。」婆婆見狀,卻還怪她自己堆在樓梯口,才會讓人誤會是垃圾,讓她很委屈,「4樓就是我們的範圍,我堆哪裡是我的自由。」

老公的處理方式也讓她心寒,「只塞1萬給我就要我閉嘴,錢可以買回憶嗎?而且其中一箱還是尼羅河女兒全套,現在買得到嗎?」說她當初也花很多心血才買齊,「不要跟我說那些根本不值錢,那些在我心裡就是無價!」

婆媳反目!婆婆偷賣掉愛犬 媳暴怒墮掉3月兒又下老鼠藥毒殺婆婆

▲先生塞1萬塊要原PO閉嘴。(示意圖/PAKUTASO)

原PO還在留言處訴苦,「不只丟我的漫畫,還把衣櫥裡的衣服、棉被全亂丟在4樓我們的客廳」、「我一開始結婚時也說不要搬回婆家住,但老公跟我說,房貸他也有出,搬走便宜他哥,硬就是把我租6年的公寓退租搬回來,我現在超後悔的」,並說自己難過到老闆見了都要她回家休息,「但我不想回去看他們的臉」,整個人懊悔不已。

看到貼文後,先生一家子的態度惹怒全場,「你老公1萬就想打發?」「哇!太不尊重人了吧!」「現在手機聯絡很方便,要整理別人的東西不會打電話問一下嗎?根本沒在尊重人。」「我看妳老公也不把這個事情放在心上,個人是建議離婚。」「如果是我,我應該會翻臉,然後把他們的東西全丟了吧!你老公也太爛了,1萬塊買什麼鬼?很多根本就是有錢也收集不全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