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突開車門「秒慘烈對折」尷尬了 15秒片讓一票人直呼超舒壓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汽車未注意後方,就隨意打開車門,真的非常危險。網路上近日流傳一支影片,一輛轎車行經屏東市建國路時,路邊另一輛轎車突然打開門車,導致駕駛反應不及撞上,車門硬生生對折損毀,影片一出吸引網友熱烈留言,許多人直呼,「這才是我想要看到的!」

臉書粉絲團「八卦村」19日分享影片,影片拍攝時間在去年10月29日,可以看見轎車晚間行經屏東市建國路,路旁有一輛白色轎車停的相當凸出,當駕駛準備通過白車旁的路段時,白車的車門卻一瞬間打到全開,讓駕駛完全來不及反應,撞上後直接把車門折彎。

▲▼三寶亂開車門「下一秒對折」尷尬了 一票人直呼:今日最舒壓。(突/翻攝自臉書/八卦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寶亂開車門「下一秒對折」尷尬了 一票人直呼:今日最舒壓。(突/翻攝自臉書/八卦村)

▲三寶突然打開車門,下一秒慘烈GG。(圖/翻攝自臉書/八卦村-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

影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開門都沒在看的,幸好這次是汽車。如果是摩托車,可能又是一場嚴重的意外了」、「違停,開車門又沒在看」、「好爽,我還重看好幾次」、「真的看了好爽,舒壓」、「不知道肇事責任怎麼算」、「不看後面,被撞真的活該」、「爽啦,今日最舒壓的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