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陳宗彥!黃偉哲、林俊憲也曾與「豆哥」王孝瑋同台點燈

▲▼民眾黨立委陳琬惠踢爆政院發言人陳宗彥「疑似常態性召妓」。(圖/陳琬惠辦公室提供)

▲除了陳宗彥以外,黃偉哲、林俊憲也被爆跟豆哥同台。(圖/陳琬惠辦公室提供)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行政院前發言人陳宗彥遭爆接受性招待,負責招待的酒店業者「豆哥」王孝瑋背景也引發討論。後續經過追查,王孝瑋今年還曾參加點燈活動,與台南市長黃偉哲、民進黨台南市立委林俊憲一同出席。

據了解,王孝瑋原先是一名酒店少爺,後來因為當兵,認識酒店大股東「歐哥」,接著一路受到提拔,成為酒店股東,因為公關能力強、能夠開發政商關係,收入也因此火箭式竄升。

▼王孝瑋受邀出席普濟燈會,與台南市長黃偉哲、立委林俊憲等人同台。(圖/翻攝台南市政府網站)

▲▼王孝瑋出席普濟燈會,與台南市長黃偉哲、立委林俊憲等人同台。(圖/翻攝台南市政府網站)

如今王孝瑋離開了酒店的圈子,身影大多出現在公益場合,如今為海軍陸戰隊雲嘉南聯盟總召的身分,上個月更是接到邀請,出席台南普濟殿燈會點燈儀式,與黃偉哲、林俊憲等民代一起點燈。對此,黃偉哲、林俊憲則澄清,普濟燈會是普濟殿所主辦,他們都是受邀前往,與王孝瑋並不認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