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被裁員!工程師怒「老婆是吸血鬼」只會吃喝拉撒睡 網逆風砲翻

▲▼夫妻,吵架,情侶(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人夫被裁員,竟脫口而出「被另一半吸血」!(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科技廠吹起裁員潮,記憶體晶片廠美光(Micron)也證實2023年進行人員精減和減少外部招募。最近有苦主哀喊,美光待5年被裁員,資遣費超過6個月以上,對此,一名人夫自稱也被炒魷魚,儘管靠資遣能暫時安家,但有房貸、全家開銷要付,如今卻埋怨老婆猶如吸血鬼般,「我家這隻好像只會吃喝拉撒睡!」

一名男網友在Dcard訴苦,他就是「最近被裁員的工程師」,儘管有拿到一筆資遣費可暫時安家,但全家的經濟重擔都壓在他身上,老婆在家帶小孩,「每天吃的奶粉、副食品、尿布都要花錢,還有每個月3萬塊的房貸...心裡難免還是會發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目前也積極投履歷找工作,也曾暗示老婆能出去工作,幫忙減緩經濟重擔,不料老婆卻露出一副無關緊要的樣子,還反過來安慰原PO這陣子好好休息,之後再找工作就好,讓原PO無言以對「WTF?」

原PO也感嘆,待在家的日子,深感自己好沒用,「被裁就算了還被另一半吸血」,看著同事的老婆也是工程師,明明都是被裁員,但人家另一半願意扛起經濟生活,「但我家這隻好像只會吃喝拉撒睡?」

最後,原PO依舊是怨念大爆發哀喊,「人家常說男人運氣最好的時候,是在『娶某前、生子後』,怎麼我反而是運氣最差?」

文章曝光後,底下網友卻反砲翻,「各位女人看到沒!這就是全職在家帶小孩的下場,要被另一半說吸血,寧願付保母費也不要全職在家,沒人會感謝你」、「很差勁的心態欸!你老婆在家是都沒做事嗎?那你小孩怎麼還好好活到現在」、「馬上鬧離婚才是不能共苦吧」、「她有跟你共苦啊...」「羨慕別人到嫌棄自己的太太,連吸血這種話都講得出來,把自己失業的焦慮丟到太太身上,她安慰你,你認為她無關緊要,她要是跟你一起擔心,會不會又說她給你壓力,你真的好可怕」。

▼全場逆風罵翻。(圖/翻攝Dcard)

▲▼             。(圖/翻攝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