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商店出售超稀有寶可夢牌卡! 一張開價4千萬「超狂來歷曝光」

日本商店出售超稀有寶可夢牌卡! 一張開價4千萬「超狂來歷曝光」

▲ 「晴れる屋」去年12月23日在官方Twitter上PO出販售「Pokémon Illustrator」牌卡的消息。(翻攝自@hareruya2pokeca Twitter)。

圖文/鏡週刊

你願意花多少錢收集稀世珍寶?近日日本一家商店公布新到貨商品資訊,竟要販售一張要價逾4千萬元的牌卡。原來該張牌卡是1997年日本雜誌推出的限定牌卡,過去只贈送給畫畫比賽優勝者,由於數量稀少,如今變得非常珍貴,是許多粉絲夢寐以求的夢幻牌卡。

根據外媒報導,位於東京秋葉原、專門販售遊戲牌卡的日本商店「晴れる屋」(Hareruya 2),近日公告販售一張開價2億日圓(約新台幣4,580萬元)寶可夢卡牌,這張上面寫著「Illustrator」並有皮卡丘圖案的寶可夢卡片,是日本雜誌CoroCoro Comic於1997年發行,專門送給寶可夢美術比賽優勝者的獎品,並且僅有佼佼者才會獲得。

據稱,現在全球存有的正版「Pokémon Illustrator」牌卡低於45張,堪稱史上最稀有的牌卡,而「晴れる屋」販售的就是其中一張,並且該張牌卡已經通過了美國機構rofessional Sports Authenticator(PSA)的評定,在滿分10分的評鑑中獲得8.5分。

事實上,「Pokémon Illustrator」僅是一種獎勵性質的牌卡,並無法真的在遊戲中使用,不過它具有極高的收藏價值。自去年12月下旬「晴れる屋」PO出販售訊息開始,該張牌卡就一直在其店內,並且正在等待有緣人出手帶回,不過「晴れる屋」也在公告中表示,該牌卡只會拿出來給有考慮要購買的人看。

【點擊看完整全文】

更多鏡週刊報導
壽山動物園情人節搞浪漫 鸚鵡收「辣椒花束」大口狂嗑
吃炒飯見老鼠屎!老闆娘駁「飯焦了」喊委屈 為證清白一口吞下
【土耳其強震】難過!墨西哥搜救犬不幸喪生 告別式唱名3次「汪汪隊吠叫送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