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屏東男走路困難靠低收入補助過活 枋寮警捐助生活用品

▲枋寮警分局建興派出所員警出手助人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枋寮警分局建興派出所員警出手助人。(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枋寮鄉獨居的陳姓鄉民曾發生意外,腳部受傷走路困難,依賴政府低收入戶補助,生活困難,枋寮警分局員警獲悉,捐助日常生活用品協助,讓他很感激。

▲枋寮警分局建興派出所員警出手助人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枋寮警分局建興派出所員警日前執行勤區探訪時,獲悉建興村內有名行動不便且獨居的72歲陳姓鄉民,因多年前發生意外,導致腳部受傷無法正常行走,亦沒辦法工作,僅能依賴政府低收入戶補助及多年前存下的積蓄維持基本生活。

所長李天寶得知該情況後,便主動率所內員警劉彥亨、陳昱安等人前往關懷,捐助他白米、日常用品,盼望其身在艱困的環境中仍能保有生命的鬥志,感受人世間的溫暖。

枋寮分局長郭譯隆肯定所長李天寶帶領所內同仁充分發揮人民保母的大愛精神,對弱勢家庭及時伸出援手,足資同仁表率,殊值嘉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