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畫面曝光!7層大樓10秒內瞬間震垮 土耳其強震逾4300人死亡

震撼畫面曝光!7層大樓10秒內瞬間震垮 土耳其強震逾4300人死亡。(圖/翻攝自YouTube)

▲大樓瞬間倒塌,民眾嚇得逃竄。(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土耳其南部與敘利亞北部6日凌晨發生規模7.8強震,目前搜救人員仍在搶救中,最新死亡人數已超過4,300人死亡。強震為多個社區帶來毀滅性破壞,網路上流傳土耳其一座約7層樓公寓,在地震發生10秒內瞬間倒塌成廢墟的驚悚畫面。

土耳其6日清晨4時17分發生規模7.8強震,12小時後於下午1時24分又發生規模7.5強震,土耳其緊急服務部門表示,當局已派出近15,000名搜救人員,目前土耳其死亡人數為2,921人,超過14,483人受傷。敘利亞方面則傳出至少1,444人死亡。

網路上流傳強震發生時,土耳其尚勒烏爾法省(Şanlıurfa) Haliliye市一棟約6、7層樓大樓,竟然在10秒內瞬間倒塌,現場發出巨大轟隆聲,嚇得許多民眾尖叫逃跑,原本看起來十分堅固的大樓就這樣成為廢墟。

當地媒體報導,事件發生22小時後,消防人員從該大樓廢墟中成功救出一名受困婦女,已將人送去醫院接受治療。類似事件也發生在其他地區,網路上可找到多個建築物倒塌畫面,目前相關救援行動仍在持續中,不排除死傷人數有可能繼續增加。

▼強震造成多個建築物倒塌。(圖/路透社)

▲▼土耳其強震。(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