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蛋糕吃到「超肥蒼蠅」!2寶媽氣炸公審烘焙坊 卻遭鄉民酸爆

▲▼2寶媽與2名孩子分享知名蛋糕,沒想到吃到蒼蠅。(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2寶媽與2名孩子分享知名蛋糕,沒想到竟在裡面發現蒼蠅。(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香甜的蛋糕美食許多人都喜歡,但如果環境衛生有問題,食品可能會跟著出狀況。一名人妻1月30日搭乘高鐵時,購買某間知名烘焙坊的布丁蛋糕,豈料回家跟孩子分享,卻發現裡面有隻超肥蒼蠅,氣得她上網爆料,恐怖的畫面曝光後,也讓網友們看傻眼。

這名女子在「爆料公社」分享,她1月30日人在新竹高鐵站時,購買了某知名烘焙坊的布丁蛋糕,帶回家與2歲兒子、8歲女兒分享,豈料整個蛋糕吃了約一半,竟然在裡面發現一隻體型巨大的蒼蠅,光是肚子與腳露在外面,就讓人感覺相當噁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子告知店家這件事情,對方想要上門致歉,但女子完全不想接受,同樣也感到困惑,「到底多差的衛生環境,才能養出如此肥滿的蒼蠅?」

▼女子不想接受店家道歉,把自己遇見的事情上傳到網路分享,卻遭網友痛罵。(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2寶媽與2名孩子分享知名蛋糕,沒想到吃到蒼蠅。(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豈料貼文曝光以後,女子的遭遇沒有受到同情,反而有許多網友砲轟,「店家都願意負責了,想不懂Po這文的意義在哪?想表達什麼」、「店家都說要上門致歉了妳還不要?要賠償的話至少也要讓對方上門啊」、「不想接受致歉,那你想要的是什麼要說清楚哦!不然這裡很多人會亂想」、「都已經聯絡店家了,店家也釋出誠意了,你不接受又要爆料,用意只是想表示??蛋糕的蒼蠅很肥美?」

不過,也有人感到認同,在下方留言力挺,「媽媽如果看到小孩吃的東西有蒼蠅,真的會很生氣,因為一沒注意,2歲的小孩可能就吃下去了」、「很意外一堆人帶風向檢討被害人,希望你們餐餐吃蛋糕都能吃到蒼蠅,人家消費者有權不接受任何安撫,為何這邊是不明究理檢討被害者」、「一堆人開口就是說想要多少,不然就是說嫌誠意不夠,他X的這麼完整的蒼蠅能埋到蛋糕裡面,根本就是整個廚房亂飛才能造成,憑什麼要這位媽媽接受店家道歉,爆料這間蛋糕環境多差剛好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