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不是故意!妻送「墓碑蛋糕」勸夫戒菸 他10天後真的死了

▲▼大馬一名人妻為了鼓勵丈夫戒菸,便送他一個裝飾成墳墓的生日蛋糕,沒想到丈夫真的在10天後去世。(圖/翻攝自TikTok)

▲大馬一名人妻為了鼓勵丈夫戒菸,便送他一個裝飾成墳墓的生日蛋糕,沒想到丈夫真的在10天後去世。(圖/翻攝自TikTok)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婦女為了鼓勵丈夫戒菸,在訂製生日蛋糕時,特別放上了墳墓造型做裝飾,沒想到丈夫卻在10天後驟逝,留下她與腹中女兒,讓她對當時的玩笑後悔不已,並在TikTok懺悔,「誰讓妳把墳墓放在蛋糕上,這次他真的在墓地裡了。」

綜合當地媒體報導,女子在2022年1月3日為丈夫慶生時,特別訂製了一個以香菸和墳墓為造型的生日蛋糕,希望能激勵丈夫成功戒菸,不料丈夫卻在5日後突然發高燒,並在1月8日陷入昏迷。5天後,不敵病魔的丈夫撒手人寰,給了懷著2個月身孕,卻驟然失去丈夫的妻子沉重一擊。

女子去年12月在TikTok影片中懺悔,表示她對自己無心的玩笑竟然成真感到愧疚不已,並打上了「老公請原諒我,我只是希望你能戒菸」、「誰讓妳把墳墓放在蛋糕上,這次他真的在墓地裡了」等字句,表達她深深的自責。

女子也在影片中分享在丈夫去世後出生的女兒的照片,可惜丈夫卻無緣見到他們的愛情結晶。她指出,由於自己患有卵巢囊腫問題,因此夫妻2人嘗試了很多次才成功懷孕,「丈夫離世前曾多次叮嚀,要我記得回去產檢,同時還交代了許多重要事項,彷彿他早已知道自己時日無多」,讓女子感到更加慚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