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任滿月!林奕華何時加入市府? 蔣萬安語帶保留

▲▼蔣萬安到市政大樓進行新春賀歲廣播。(圖/記者袁茵攝)

▲蔣萬安到市政大樓進行新春賀歲廣播。(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蔣萬安自2022年底上任至今已滿月,蔣萬安今日喊話會一一落實競選提出的政見;針對早早宣布會加入市府擔任副市長的立委林奕華何時到位,蔣萬安語帶保留說,一旦確定就跟外界報告。

蔣萬安30日上午於市府大樓進行新春賀歲廣播,會後接受媒體訪問。針對上任已滿月,未來百日內會推什麼樣的政績,使市民更有感?蔣萬安表示,自己會一一落實競選時提出的政見,並跟各局處持續盤點,包括重大建設大巨蛋、內湖交通問題,以及持續推動路平專案、減輕年輕人負擔的生育獎勵和提高幼兒園補助,希望讓市民安居樂業。

至於新年開工新希望為何,以及林奕華是否於2月1日報到,或如同立院國民黨團希望的3月選完召委再來市府?蔣萬安表示,一樣全力推動市政,也會跟所有市府同仁攜手努力,只要對市民有利的事,大家「拚下去」就對了;而相關人士部分,一旦確定後就會跟大家報告。

媒體追問,北市有望於2月底人口數突破250萬,屆時能增加第3位副市長,是否已開始在尋覓?蔣萬安回應,他一直希望台北市人口數能增加,並一再強調,希望人口數增加最主要目的是提升城市競爭力,能創造人口紅利,吸引更多人才留在台北,至於達到250萬的標準則依照相關法規,「我們該怎麼做就會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