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放炸彈、連續殺人!北捷再接恐嚇信 蔣萬安:適時提升維安

▲▼台北捷運。(圖/資料照)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公司連兩日接獲恐嚇信,立即通報行控中心及警方,並要求全線車站人員配合警方加強警戒。對此,台北市府發言人羅旺哲今(28日)表示,市府強烈譴責此惡意行為,市長蔣萬安已立即指示捷運警察隊加強巡檢,適時提升維安等級。

北捷的客服信箱昨上午7時24分,才接獲內容為「在車站月台放置炸彈」的旅客信件,不料今上午7時02分再次接獲恐嚇信。北捷表示,立即通報行控中心並完成向警方報案,全線車站人員配合警方加強警戒,並加強廣播注意可疑人、事、物,目前營運正常。

對此,羅旺哲表示,北捷昨日與今日連續兩天收到恐嚇信,內容為威脅放置炸彈、連續殺人;市府強烈譴責此惡意行為,蔣萬安立即指示捷運警察隊加強巡檢,適時提升維安等級。

羅旺哲提醒民眾,在搭乘捷運時,提高警覺注意身旁人事物,如在列車上發現任何異常狀況,請保持冷靜勿驚慌,立即按壓對講機通知司機員或行控中心;或是於車站通知站務人員,以利北捷了解情況派員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