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胎都男生!蔣萬安被問有無秘訣 打趣答:我現在較想知道包生女

▲台北市長蔣萬安28日受訪。(圖/記者黃國霖攝)

▲台北市長蔣萬安28日受訪。(圖/記者黃國霖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蔣萬安昨透過臉書宣布喜獲三寶,媒體今(28日)詢問蔣萬安,一連三胎都是男生,有無包生男生的秘訣?蔣萬安打趣說:「我現在比較想知道有沒有包生女的秘訣」。另外,蔣萬安也透露三寶名字尚未想好。

蔣萬安28日下午受訪時,媒體詢問三寶出生後,誰幫忙太太做月子,有沒有準備什麼好料給太太?蔣萬安說,太太後續會到月子中心,會再注意她的飲食,非常感謝醫師跟護理事團隊對太太跟孩子的照顧,由於太太石舫亘是以自然產方式生產,所以目前復原狀況非常好。

蔣萬安也說,三寶名字尚未想好,最主要是因為這個孩子很特別,去年疫情期間陪著太太四處奔波,參與了選舉、各種造勢場,希望好好跟太太選一個名字給這特別孩子。

對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等人留言祝賀一事,蔣萬安表示,謝謝柯文哲、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及多位立法院同事、好朋友的祝福,三寶未來一定可以健康快樂長大。

媒體再問,一連三胎都是男生,有無包生男生的秘訣?蔣萬安打趣說:「我現在比較想知道有沒有包生女的秘訣」。至於是否要拚第四胎,蔣萬安強調,先讓太太好好休息,三個孩子會讓彼此忙一陣子,當前最重要的就是太太身體盡快復原,也希望三寶受到很好的照顧。

媒體追問蔣萬安,有關生育津貼部分,先前曾說第三胎補助5萬,是否會回溯?如此自己也可以領。蔣萬安回應,生育補助部分他已指示相關局處,研擬第一胎從2萬提升到4萬、第二胎提升到4.5萬、第三胎5萬,正在盤點財源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