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三寶爸特別累?蔣萬安笑稱「看我的黑眼圈」 感謝父親幫帶娃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蔣萬安於農曆春節期間升級「三寶爸」,妻子石舫亘於27日(初六)誕下第3位兒子,家中成員再添一名小壯丁。針對當「三寶爸」後會不會感到特別累?蔣萬安30日笑稱,「大家看我的黑眼圈就知道了。」不過三寶是天使寶寶,很感謝三寶體諒,也謝謝爸爸蔣孝嚴等人的神救援。

▲▼蔣萬安到市政大樓進行新春賀歲廣播。(圖/記者袁茵攝)

▲蔣萬安到市政大樓進行新春賀歲廣播。(圖/記者袁茵攝)

蔣萬安30日上午於市府大樓進行新春賀歲廣播,會後接受媒體訪問。針對「三寶」名字取好了沒?蔣萬安聽聞問題時難掩喜悅,直言「這部分還在跟太太持續討論,盡快確認三寶名字。」

媒體追問,當「三寶爸」後會不會覺得特別累?蔣萬安說,大家看他的黑眼圈就知道了,不過太太石舫亘比較辛苦,剛生產完需要時間休息,而三寶也很乖,屬於「天使寶寶」,這部分感謝三寶體諒,待石舫亘坐完月子後再來討論時間安排,希望盡量由他們夫妻倆照顧,「謝謝這段時間的神救援阿公、阿嬤幫忙照顧大寶與二寶,也謝謝大家祝福。」

▲▼蔣萬安到市政大樓進行新春賀歲廣播。(圖/記者袁茵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